番茄炒蛋有点甜💓

[千文/1002]十八秒 1⃣


*请勿上升x3

*表演化妆时的脑洞

*不爱化妆的明星千x软萌化妆师and小粉丝宏

*速撸文笔渣

⬇️

-
男生盯着男生的眼睛十八秒可以看得出他喜不喜欢这个男生。

-
“千玺你终于来了,快快快画个妆要开始了。”

经纪人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跑过来。

易烊千玺还沉浸在起床气里,心情烦躁没睡醒,再加上接下来还要面对自己最讨厌的事——化妆。

满脸生无可恋。

无视工作人员喀嚓咔嚓的镜头,易烊千玺皱着眉头周围的气场简直可以杀人。

“你、你好!”

一个沙哑带着一点软绵绵的声音从门口响起。

“我是新来的化妆师刘志宏,请多指教!”

-

易烊千玺顿时觉得自己不困了。

“千玺啊今天就志宏帮你画,你准备一下哈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刘志宏慢慢挪到千玺身边,

“开、开始了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刘志宏从大包里取出一瓶一瓶化妆品,用小皮筋给千玺扎了个苹果头,扎完自己咯咯咯笑了起来。

这化妆师挺可爱的。易烊千玺想。

“闭眼,给你涂隔离霜了。”

刘志宏的动作很轻,冰凉轻柔的触感一下一下在易烊千玺脸上抹匀。

易烊千玺恍恍惚惚差点睡着的时候,耳边又响起那个声音。

“睁眼,画一点眼线吧。”

易烊千玺乖乖睁眼。看到刘志宏正以一种奇异的半蹲的姿势站在他面前。

“你这样站累不累啊。”易烊千玺问。

“还好呗。”刘志宏笑了,酒窝窝和小虎牙混合着化妆品的甜腻香味。

“你要不要坐我腿上。”易烊千玺开着玩笑。

“咦!?可以吗!!不、不对,呃…不不不了吧!”

“还是不要了吧……影响不好。”

他紧张的攥着衣角,撅撅嘴好像很失落。像很久以前那个在舞台上跳舞时紧张地扯衣角的易烊千玺。

“那下次吧。”

对面的人明显慌了,耳朵和脸颊染上一层好看的红色。

易烊千玺就这样盯着他的眼睛。

微微上挑的眼角,黑得深邃的眼珠,长长的眼睫毛,明明没有化妆却也很好看,好看到让易烊千玺心动。

他突然想到有一句话说…男生盯着男生的眼睛十八秒可以看得出他喜不喜欢这个男生。

1、2、3、4……

刘志宏发现易烊千玺在看着他。

温柔的眼神让刘志宏不知所措,眼睛想闪躲却又舍不得。

刘志宏停下了手上的动作。

我喜欢了很久的人在和我对视。

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,刘志宏终于感受到了。

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终于一起笑了起来,酒窝与梨涡打了个招呼。

-

他红红的脸比画了腮红还顺眼。

-

“你要不要坐我腿上。”

……

“那下次吧。”

还有下次啊!!刘志宏简直激动得要跑圈。

饭了好多年易烊千玺,从大学开始喜欢上这个比自己大一岁的人。好不容易熬到大学毕业,就在他,刘志宏喜欢上易烊千玺的第五个年头,他终于获得一次近距离接触爱豆的机会。

化妆师。

易烊千玺的化妆师。

但是作为老粉,刘志宏当然知道,易烊千玺很讨厌化妆。

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好吗,到底是应该boom boom boom自爆还是应该点蜡心疼自己呢。

但是没想到这么配合啊!!!

千总我不想拒绝!!我要坐大腿!!

其实一开始要我拒绝千玺!!我是!!是拒绝的!!我不能这么做!!我对自己说!!我拒绝!!因为我根根根本不想拒绝千玺!!

……

不。

我要矜持。

饭随爱豆。

我很高冷。

“不了。”

为什么表情不受控制啊!!

我不想噘嘴的!!

我不想表现得很难过的!!

易烊千玺笑了。

啊,今晚的烟花有点绚烂。

Boom Shakalaka。

-

易烊千玺与我对视了。

易烊千玺眼神温柔的与我对视了。

易烊千玺眼神温柔的与我对视了好久。

易烊千玺眼神温柔的与我对视了好久最后还对我笑了。

激动地哭了起来。

@梨涡涡涡涡wow:晚安。//@酒窝窝窝窝wow:呜呜呜呜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(ಥ_ಥ)晚安!!
1分钟前 From易烊千玺男友饭iPhone

-TBC-

这几天正式成为一只心猝力竭的铲屎官(ಥ_ಥ)

我家易宝很不乖(ಥ_ಥ)

有人看就更(ಥ_ಥ)

谢谢(ಥ_ಥ)

我只是觉得这个颜文字很魔性(ಥ_ಥ)

评论(4)
热度(71)

谢谢

© 番茄炒蛋有点甜💓 | Powered by LOFTER